close

今天老木說為了慶祝我即將到來的生日所以請我吃飯。
我很客氣的選了附近的『樹太老』。
最近怎麼這麼懶呢?
不知道是『初老症狀』第幾條?
其實也好想去看電影,但想到要殺去台中。。。
最近興起了在PTT上面跟鄉民要優惠券就近在故鄉戲院看看就好的念頭。
唉。。。這樣真的不行啊。
一定要想個辦法回復活力。
回到正題,
這是我去吃樹太老拓點後的店。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是跟老爸哩。
時間過得好快喔。
以前覺得腰內肉夭壽軟嫩,
今天只是感覺肉粉粉的。
白飯、小菜、湯都可以續,只是要跟服務生要。
我家的飯桶哥一直抱怨怎麼不能像福勝亭一樣自己去拿。
(廢話!要是這樣就會被像你這樣的飯桶狂吃 呵呵)
這篇不是賞味文,因為我對肉類越來越沒特別興趣。
小菜倒是很好吃。

雖然,跨入2012年,媒體都繪聲繪影的描述末日。
要真的是末日,提前擔心也是沒有用的。
就好像失去的 沒有勇氣也來不及擁抱的,
慢慢的 你就會忘記對方的味道、體溫跟瑣事。
然後 很不其然的 在某些時候(我總是在一個人的駕駛座上)突然清晰的冒出來
衝擊到讓人潰堤。
可是你不能說 也不好意思說。
對於死去的人的想念。

ㄟ...明明就是我的生日文,講這些要幹嘛哩?
儘管去年真是風雨+烏煙瘴氣,不過感謝神明保佑、
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讓人無法暗算來著。
2012年,我告訴我自己:
要更沈著,要努力的不要太過表現自己的情緒、尤其是職場上。
這是很困難的修為練習,但必須知道職場大家就是比虛偽來著。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零和遊戲。
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要多看他人的優點。
要對金錢懂得放下,相信付出會讓自己得到更多。
要持續對自己積極投資、以不同的課程拓展視野跟充實自己,
相信即使一個今天用不到的課程也許哪天在人生的某個接點就會派上用場。
不可以輕易答應別人,一旦答應了一定要做到。
要對一切保持好奇心,好奇心是維持年輕的動力。

就這些,希望今年會更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