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快要給窗戶外面那個洗衣店的壓縮機給搞瘋。
每天幾乎是全天候的運轉,今天確定對面的房間沒有人住後
我去學生課問可不可以換到對面房間,得到的答案是要清潔費
4000日幣,是怎樣?住10天的房間會髒到哪裡去要跟我收四千
真是搶銀行了學校。總之,很火大的還是答應要付四千明天大概
可以順利拿到鑰匙。想當初我搬來這間房間的時候牆壁也是一堆
污漬,灰塵一堆~不知道管理人是哪裡有清潔到。

今天跟有瀧老師面談,我發現我大概是一個很機車的學生。
不知道是我個性如此還是我真的變得很會爭取一些東西。
有瀧很阿殺力的說要幫我和楊桑另外加課,這倒是一個好消息。

之前聽同寮說過機車的小柳津先生,其實不像想像中的差。
不過身材微胖的他總愛穿緊身的牛仔褲,
這樣一來會很容易看到他擺某種東西的方向。
並不是我對這個特別有癖好,而是真的太明顯。
我告訴楊桑以後今天她也有同感。
小柳津今天穿紫色的襯衫,配上他有點猥褻的表情。
還有偶而有點娘的動作。
有時候很讓人掬一把熱汗啊~~

今天在小柳津的課跟鎳魯先生(英國人)一起練習對話,
他是很認真而且熱愛日本文化以及功夫的英國男生。
跟他練習對話感覺收益頗多。
這學期對保加利亞大叔印象不上不下,
開學第一週跟大叔一起坐,覺得他真是小氣到家。
連會的東西都不教別人,
有時候真不懂 為什麼 除了認真之外貧困的他可以跟日本女生交往?

經過一天多的折騰,總算收到賣家的回覆。
已經把手機寄出了,我想明後天大概就會收到手機了。
倒是要找誰幫我開通變成一大問題,
雖然很不想講但是某人真的有點小氣,不過總受她長輩的照顧
所以無法多說什麼。只能說在外地一切要靠自己吧!!

連續吃了幾天的烏龍麵、素麵、炒麵以後真的有點害怕了,
省錢的食生活也是令人無法忍受。
如果說要上館子打牙祭,餐廳不外乎是義大利麵、便當、
喬麥麵、燒肉...日本的食生活還真的乏善可陳,還好週末要去名古屋
,至少可以吃矢場豬排和麻布茶房、松屋等換換口味。

最近的日記真的有點無聊,一方面是下課以後都在房間複習功課。
一方面新的班級真的也是沒啥特別,大家都是一副死氣沈沈的樣子。
我會儘量寫得精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