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夯冰傳奇 麻吉福利站
04-22258036
台中市一中街231號
不知道哪個才是店名,
附近的商城造鎮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偌大的地坪改建成商場,地下室變成收費停車位、樓上改出租套房。
年輕人的創業夢、小有資產的人買來變包租公婆,
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施工不怎麼精細的建商跟努力的仲介。
如果對照大前研一的『M型社會』一說,
台灣的情況可能更像麥當勞的符號。(中產階級完全像麥當勞標誌擠出的乳溝 趨近於沒有)

回到正題,
雪花冰的芋頭很鬆棉。55元(只可惜芋頭一向不是我的大好物)

倒是芋圓總讓我想到以前淡江側門的『婆婆芋圓』,
慷慨的婆婆總是把料添滿整杯,
變成只有料沒有湯的芋圓。

最近好常寫食記,
可能生活裡面除了上下班、進修就剩吃喝玩吧。
計畫中的事情有緩慢的進行中,
其他想學的 只能等今年度已經報名的進修完結再來去想。

我不太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
但是 也沒有成為一個流浪者的本錢。
所以就要安於不上不下的生活形態。

一不小心就廢話太多了。
我要說的是....我的食記真的看看閒嗑牙就好。
因為我的口味跟主觀意識 所以可能會跟美食報上秀色可餐的介紹有很大的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