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大餐在馬克廚房吃烤豬腳
馬克的廚房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14號
04-2234-6570
(哈哈~因為發懶所以沒有拍照)
很家庭式的一家餐廳 裝潢很簡單
我點了德國豬腳配上兩份水果沙拉 小杯濃湯 跟馬克咖啡
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腳 但是這家的豬腳網路上面極為推薦
豬腳皮上面厚厚的膠質想必富含膠原蛋白
我把烤焦的地方啃一啃 瘦肉的地方還挺入味的
這樣600元 以烤豬腳來說 應該是算便宜吧~我想

吃完還早 去咖啡館坐坐
之前很愛去的瘋點心 改名叫原點咖啡館
12/29才重新開幕 但是目前老闆還是會在店內籌備啦
原點咖啡館  (裡面有店主人的無名部落格)
(有經過 就進去看一下吧 因為可以得到免費的餅乾兌換券
喝個開水 參觀一下美美的裝潢也不錯)


我的聖誕禮物~~~~^^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