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開始發燒,喉嚨異常的痛。
一整個早上可以說是『顯到到 軟夠夠』
一個認識的攝影師朋友要談CASE,
愛嘗鮮的我 半死不活的還是跟了去。
第一次參觀婚紗公司,
半拱圓的帷幕後的換裝處
新娘試裝 一套又一套的。
很多場景跟偶像劇很相似,
不過 不一樣的是 來拍攝的新人
居多不是俊男美女 服裝和化妝就開始發揮
『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了。呵呵。
還有 帷幕一拉開 新郎瞪大眼目不轉睛的說:
你真美。這種場景 果然只有偶像劇裡會有。
原來 打瞌睡 打哈欠 打嘴砲的 居多。

愛跟的我 還第一次看到所謂婚紗室內景的『攝影棚』
原來是約末10坪不到的小房間裡 四面牆上有造景
或擺放不同類型的沙發椅而已。
越來越覺得『鏡頭下的世界』有多麼『脫離真實』。
不過 排版好的各類喜悅照片看來還是賞心悅目的。

傍晚又殺去原點咖啡館(本來的瘋點心)
ADD:台中市民權路415號 TEL:04-2202-0668
伯爵杯跟各式餅乾是實惠的選擇,經濟不景氣
咖啡館的經營也挺不容易的,
希望這間很合我調調的小咖啡館永續經營囉。

晚餐意外的經過網路上說的『港籠腸粉』
台中好像已經有開四間店了吧,
點了一堆東西才三百五不到。
因為剛嗑了一堆餅乾,還請服務生打包小籠包等料理。
港式飲茶也吃過不少間,德安百貨上的大大茶樓
以前經常和家人去吃(當然不是我買單)
要用俗又大碗的標準小嗑港式飲茶,
這間以後應該會列為我的食店名單之一。
(不過絲襪奶茶有點甜倒是 飯後還送了湯圓一粒)

2009年就剩12/31這麼一天,
要說像坐雲霄飛車 急落俯衝再爬升般感受也好。
或 喝下各式滋味雜陳的濃縮液也好。
今年 是很特別的一年 對我來說。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會真的以為自己挺不過,
也許是年紀增長 『無能為力就讓它過去吧!』
震驚 撕裂 驚恐 不安 自省 回歸 放下
從很多面向來說 我對於侵犯的衝突 以及忍耐與自衛
等等 都不算協調的很好。
常常 一個情境 又會將我拉回 我痛恨的回憶裡去。
雖然還有一天,關於這一年 我想好好寫一篇整理一下自己。

這一年裡,必須要感謝一些人。
不管是有形無形的也好 一些留言、一些鼓勵
一些對我狂勸不聽的憤怒等等...
放掉一些 看清許多 得到更多~
這就是我對我2009年  所下的小小註解。

真的 我只是想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