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雙羡茶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62

電話:04-22257385

在一中街的雙羨茶堂總是人聲鼎沸。

而我又很想把該排的小餐廳全部吃過一遍(剔除掉義大利面 因為怪胎我覺得義大利面

自己就煮得很好吃了 幹嘛去外面花錢吃)

被門口的『火鍋+豬排面』100元的招牌吸進去。

左上角是另一份排餐 130元(紅茶綠茶咖啡任選一)

紅茶跟手機的比例一比 果然是很大杯,不過據說香精味很重。


我那份火鍋加豬排面(加點飲料再加25元)

咖啡....很像即溶包。

豬排炸得酥酥的 還不錯。

底下墊的烏龍面就很硬了(明顯是冷凍食品)

上邊的醬汁偏鹹(明顯是食品工廠調好的現成品)

火鍋是一般雙拼的小鍋(幾個丸子 一片魚板 一些青菜 味素湯)

汗( ̄口 ̄)!!味素....讓我口乾舌躁


的確一分錢,一分貨 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是店內座位相距太近,我被安排坐在最裡邊的雙人座,

跟隔壁桌不到一個手肘的距離。

當然 這麼近的距離 隔壁在聊天的內容 即便是不想聽 也像喇叭放送一樣直穿耳門。


用餐,真的要有個環境。即便是間茶店。

像這樣 連好好說個話都會被整間轟隆隆的人聲蓋過,

還有『免費分享他人隱私』的餐桌距離。


快快吃完 也讓我只想快快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