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事新開張的便當店,一個¥250(含稅)
除了雞排以外旁邊都是稀少的鹹菜。
但已經是我吃膩麵食的新選擇。
(物價低迷的日本 前途堪慮喔)

¥198的菲律賓大鳳梨。(不過要自己殺)
算一下今年在日本吃過的水果,
嗯~蘋果、香蕉、奇異果、鳳梨、哈密瓜。
(就這五樣 還以蘋果為大宗==)


男子漢、大豆腐!
這牌豆腐竟然會出現在99SHOP當然給她嘗鮮一下。
有點像豆漿味的大漢豆花...
還不錯啦,但是我想下次還是買1/3價格的豆腐就可以了。
----------------------------------------------------------------------------------------

負面的情緒跟負面的想法,
就像爬牆虎 一樣 不需要太多的陽光跟養分
也很容易 在心牆上蔓延。

當大家都在進步的時候,
我卻覺得 我在退步。
真實的自己 幼稚得可怕。


我常常像被媽媽帶去購物的孩子,
想要的東西 要不到(事情不如自己所想)
就賴在地上打滾。
試圖 搞得腥風血雨....
結果 往往 媽媽早就有買的打算
(跟我想得大相逕庭)
這樣 形容 有點模糊 不過總之跟購物無關,
是自己處理跟看待事情的心態。

最後,耍賴的孩子 爬起來拍拍屁股。
周邊引來的注目 跟媽媽的無奈
變成 難以收拾的殘局.....

會不會像吉魯媽所說的 給你一個救生圈
我想要的卻是 一根竹竿。
真是 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明明知道 凡事用自己的解讀去詮釋
最後就是 羞恥的拍拍屁股爬起身來
要道歉也是 不道歉也不是~~

辛苦我身邊的朋友了。
等我論文告一段落,下個月去琵琶湖玩的時候
我會好好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