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在看本週食記之前 先來個炫耀文。
路人甲:~( ̄3 ̄)~(︺ε﹀)~( ̄3 ̄)~你真以為你是大廚?

個人手路菜:什錦炒麵。

日式蛋包咖哩飯!(不要懷疑 我長得這樣 也是很會耍弄煎匙的)
不過這都是在家裡弄的。(我要瓦斯爐啦~~~)
基本上本人虛榮的很,隨便稱讚我一下 我就會為你死心塌地的煮飯。

當然又是名城食堂囉。340日幣。
中間那串是鳥蛋粿粉油炸還蠻好吃的。可以做做看啦。

跟了我七年多的巴巴里眼鏡,意外的死亡了。唉~我的青春啊~

216日幣(約75台幣)可以買到這些。不過當然都是瑕疵品!
吼~ \("▔□▔)/\("▔□▔)/餵豬公豬排飯勒?廢話一堆。
好啦!要進入正題。
這間在學校附近的豬排店從外面看有點小噁爛,雖然一直有人出入
但我從來沒有想進去過。
剛 本來要健行去吃『松屋』,但太陽撥兒大,不想曬黑。
今天的午間定食是豬排飯跟雞塊飯,780日幣(白飯無限續杯)

等啊等~店裡清一色是胖子跟發育期的男大生。
只有吧台的位置 當然人多到有位置就要偷笑。

上來的時候嚇了一跳,仔細看了一下海報。
原來今天的特餐是とんかつ(豬排)プラス(加)から揚げ(雞塊)
而不是とんかつ(豬排)または(或)から揚げ(雞塊)
看倌啊,右邊的白飯是碗公溜~~(我快昏倒了!)

拿出免洗筷再照一張。才知道SIZE有多大。
豬雞雙拼,我也拼了!
來看吃這一頓可以飽到哪一餐~

極限!
隔壁的人都是豬嗎?
每個人都用超速度嗑完。
我肚子已經鼓起來像孕婦了啦!!
投降!!

誰叫大家昨天都給去烤肉。
讓在家啃菜的我 心理超不平衡的!
嗝....我還是繼續吃素好了。
昨天才看『吃素救地球』的專題,
今天就浪費食物了。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