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必須要為我的行為反省。
因為雖然說這邊屬於三河地區在日本的地域裡面
本來就是比較不守交通規則的。但是每當我又隨便騎
差點撞到車的時候我都會看到駕駛人一臉抱歉的表情
而不是想要罵『幹』或下車扁我。
我今天中午騎著馬殺雞的新車,果然好騎很多。
從野野山回教室的路上不知道是太順還是耍帥,
過交叉點的時候差點和汽車相撞,她緊急煞車~
我則是煞完車身往打滑,只差一點點就整個撲上引擎蓋。
還好~不知道為何來這邊都有「痴膽」,
竟然跟駕駛揮個手抱歉就騎回學校,事後想起來還真是恐怖。

昨天我的腳踏車爆胎了,我竟然還一路騎到學校,
總之下課後我牽到野野山腳踏車店,竟然沒開~
只好把車放在門口走回宿舍。今天問了一下修理費
老闆收了我600日圓並且幫我調好煞車,說真的輪胎
還是同一個我真的不清楚他是幫我灌氣還是補胎,所以
600日圓是貴還是便宜我真的無從比較起,只知道日本跟台灣
一樣是一個服務很貴的地方。我的同學西鎖米買了腳踏車還
順便買了兩年保固加盜難登錄多花了三千多日幣,我問她那
爆胎的時候是不是免費修理,她說還是被收了錢。也就是說
腳踏車的一般保養和調整都是要收費的。想想這些在台灣不是都
不用錢嗎?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買新車,今天試算了一下如果買車
就要四個半月每個星期少喝一打啤酒
(結果馬殺雞一聽馬上叫我去買車...汗)。
台灣的大賣場一台腳踏車大概一千出頭吧,這邊最便宜的腳踏車是
9000日幣(大概台幣2500),說真的其實也不貴,只是將來帶不回
台灣的東西總是不太想買。
騎著修完的腳踏車,有了煞車以後果然是好騎多了。
但是總有一種它不知道哪天又會出狀況的不安定感。順順的騎著它又去
雜貨店買了特便宜的小白菜,回程在業務超市買了沙拉油和咖哩塊。
最近老吃業務買的冷凍食品,雖然便宜好吃但是用油量一下子大增,
1500CC的油298日幣已經是這附近能找到最便宜的價錢了,突然很懷念
福利中心一大桶大統花生油(在台灣的時候很嫌棄就是)。

總之,一個錢要打24個結~呵呵。月底要跟堇小姐到參加合掌村的團,
說真的上次參團的記憶猶新,這樣的團有好有不好就像出國跟團一樣,
不夠自由但是均攤下來費用真的比自己去節省多了。換個想法,跟團的費用
要6980日幣距離9000日幣其實差不了多少,或者說少喝點啤酒就有了~
人啊~尤其是我,為什麼在這種想法上面總是無法耍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