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雞馬先生(小嶋老師的發音)早上和我聊天的時候,
問我台中的一些事情,然後說她在台灣的どこか住過一年。
然後OOXX發現原來口雞馬先生在我們大學學過一年中文,
以日本人的認定來說我們就是前輩跟後輩的關係。
然後呢?她就提到一些她很懷念的老師,但是我從不是用功的學生,
以前讀書的時候雖然不敢翹課(因為天天考試要算平均成績)倒是希望鍾響趕快離開教室
所以那些個在系上的老師其實都是龜毛加三級,成績老給人家打粉低的那種教授。
A型的日本人總是欣賞努力勤敏的人,所以她的欣賞我可以了解。
所以我也順應敷衍一下,跟她談談那些令人無法懷念的教授。

口機馬先生是一個大約35上下的女性,未婚,短髮,一點點點點暴牙
但是人真的不錯的老師。通常我們都會以為學校裡的老師大概大家都很親切。
今天聽隔壁的西鎖米ひそみ小姐說也是有很嗺毛求疵型的。
通常在日本這個年紀的女性都叫負け犬(敗犬),想想我也快步入敗犬的年紀真是可怕。
不知道是只有口機馬先生這樣還是日本人的標準比較高,以前在台灣學日文的時候
一個句子如果只有錯一點小地方通常都會酌扣一分,但是口機馬先生總是整題不算分
真是嚴苛啊~~

晚上小神經和小田買了很多食材回來,我也提供了麵條、雞蛋、義大利面醬,
做了炒麵,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食材很多但是做出來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晚餐是鮪魚雞蛋炒麵,配菜是波菜小魚干花椰菜,百元商店買的大陸製醬菜3種
感覺每天都吃很少,但是瘦下來的速度遠不及內心受煎熬的程度 殘念
我是不是真的該開始慢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