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明明是大熱天但是又吹冷風。
平常一向精神很好的我也異常的想睡覺。
楊桑說我很強明明就很愛睡上課在放空,老師叫的時候
還能正確的回答問題。殊不知我很羨慕上課就睡得著的人。
小鳩老師在JASCO附近找了新的公寓,一個月的月租是47000日幣。
管理費是6000日幣。說真的岡崎真是一個好生活的地方~
上面的房租換算成台幣也許有點貴,但是我目前雙人的宿舍衛浴共用
一個月也要4萬日幣。也許是尼可大叔玩笑開過頭了,最近小鳩很容易
就生氣。保加利亞人的笑話有點難理解,而且一針戳到他人的痛處
以後還不知見好就收~有一天氣氛很僵的下課我提醒過尼可,
不過沒兩天他老兄又故態復萌。在日本雖然屆三十沒結婚的女性
有增加的趨勢,但是跟台灣比起來沒結婚的女性還是背負很大的社會
壓力。小鳩常在例文裡面拿自己沒結婚當作題材,其實說真的不需要這樣。
如果一個人過的好不也很好嗎?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學校到底給老師多少
薪水。不過小鳩有透露並不是很多,對我們來說時薪800都算多的人來講。
可能日本菜鳥的起薪20萬人家嫌少我們是哈的要死。

本學期已經過了一半,從本週開始進度突然像坐大怒神一樣一下全力加速,
我可不能再不火力全開的讀書了。昨天我告訴堇我會減少煮飯的次數,
因為我也需要更多讀書的時間。本來想說今天煮完就要休息個三天。
還好小甜跟我說明天她們要去牛糞和鮮花情侶的住處吃螃蟹,我順勢跟她
說明天我不煮、隔天便當請大家自備。我想我明天晚餐煮一包泡麵加上幾根
青菜和今天吃剩的可樂餅一枚就好。今天下午昱慧給我一碗台灣寄來的鹿港
炒花生,在台灣的時候我一向是很討厭這東西連配啤酒都不想吃,今天下午
竟然邊看電視邊嗑,晚上煮飯的時候是血壓高(攝取太多油脂了吧 我想)。
我家一向有血壓高的毛病,祖母更是在我還沒出生前以50歲的年紀爆血管
上天堂。我真的不小心不行勒。尤其是我姐說萬一我沒一下葛屁,是半身
不遂就糟糕了!!呵呵。剛剛想說吃完把握時間先上樓,小甜跟我說了
謝謝。我覺得我真是一個沒用到底的人,只要這樣就可以原諒一切讓我
不爽的事情。(唉唉唉~然後過兩天又發生讓我不爽的事 然後我又在網誌
上抱怨 最後可能沒人想看我的網誌吧 一切都是惡循環呢!!)
也許我要的只是人家的一點尊重~~ 左邊的就是大學的時候有到淡江交換學生但是中文一點都不溜的口機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