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課程已經過了一半,我對我的同學又有更深的瞭解。
全班十三人內除了我和原班人馬尼可大叔、奧麗維雅、楊桑之外。
一樣是台灣人的1蘇桑,一直都住在同一個宿舍,可是因為不熟
所以幾乎都沒什麼交集,很小隻的女生~興趣是布袋戲,如果用小丸子
的朋友來比喻,大概是野口那型的吧!
嫁給日本人的2鳳凰小姐,曾經在英國留學過~不過一開始我和楊桑都不
知道她已經過三十,只能說保養得還不錯,已婚的身份讓尼可大叔在
靜回中國以後有所寄託(其實沒有啦!~哈哈)
3美國人唐,因為交了日本女友所以來日本的帥哥,之前不同班的時候
一直覺得他的落腮鬍爆帥的,當然人也不錯。很會自己做中國料理的
親亞洲系美國型男。4麥特,一天到晚都背著蘋果電腦的麥特。長得很
四方~有陵有角的臉型,可以這學期結束就要回美國去了。5英國小朋友
鎳魯,鎳魯有一個奇怪的打工就是在專門辦婚禮的教堂(其實不是真的教堂
,是蓋得像教堂的婚禮場所)他在裡面假扮神父主持婚禮,日本人信基督教
的人不多但是在類似教堂的婚禮式場舉行典禮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所以常在
日劇上面看到吧!雖然所費不賒但是好此道的新人大有人在。我倒是很懷疑
舉行儀式的新人到底知不知道主持的神父是假扮的,總之聽說這打工一次
有一萬日幣的收入的確是比一般餐館好上N倍。
6韓國人黃桑前面介紹過的泡菜肌肉男 7麒麟男TERUSU,據說女朋友是台灣人
的挪威男,很高很瘦在沒同班之前我一直都覺得笑容很可愛的他很帥,
但是同班以後發現他是一個龜毛到不行的人。據唐的形容TERUSU還蠻喜歡靠近
女生的。我的觀察是他對黃皮膚的女生特別有興趣啦(個人癖好不同)。
8愛力克斯(瑞士人)長得很像希臘雕像,一臉的鬍子好像永遠刮不乾淨,
一開始我以為他年紀不小,搞了半天瑞士人營養比較好。這傢伙是1985年生的。
上課總是用很有氣勢的樣子~打瞌睡。之前留了很隨性的髮型(金髮米粉),
最近剪頭髮以後大家都覺得好多了。9HIKARU之前在台灣搞BAND的台灣男生,
總是用很低沈、無法表達感情的聲音念課文。極瘦大概是我的一半粗吧!
極富音樂細胞、也很有藝術家性格。很妙的一個人。
有機會我在拍上一張照片吧,這一班雖然不像上一班熱絡,但是其實相處久了
大家也都有可愛的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