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來備用的腳踏車竟然因為我在加油站摔車就落鍊了。
我簡單的敘述一下為何會摔車。
在上學必經的交叉口有一間加油站,
也許是怕車開太快會撞倒所以在加油機不遠的地方
地上都有橫溝,偏偏我很喜歡從橫溝上面騎過去
因為可以省下轉角的時間(大概五秒吧)。
一直這樣做的我終於在某天嚐到苦頭就是輪胎卡到溝
摔得狗吃屎,不過因為我很快的爬起來一溜煙的就騎車落跑了!
(愛面子~)
我想加油站的人一定在辦公室偷笑,一向都看我很囂張的這樣騎。

這個夏天異常的熱,只要早上一出門人幾乎就要融化的感覺。
還好日本最好的季節就要來臨(秋天),也許有點蕭瑟
但是目前超市的架上已經出現各種秋季限定商品(啤酒竟然有秋味)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連青菜都不像春天的時候便宜。
不得已,我已經很久不願意騎去快靠近JUSCO的某間小雜貨店買菜,
但是太久沒吃青菜,消化系統給他很嚴重的抗議著。

班上的HIKARU SAMA(會彈鋼琴的台灣男生),告訴我那附近有一間
很便宜的超市,據他說要再從雜貨店騎上十分鐘,說真的雜貨店已經夠遠
再多騎上十分鐘在這種天氣真是要人命啊~
總之,陰錯陽差的當天雜貨店的青菜也是貴的不行,我抱著大概找不到
的心情往傳說中的超市騎去,竟然不到五分鐘就映入眼簾。
然後第一次進到業務的感動心情又再度油然而生,真的好便宜喔!
平常超市一把一百的青菜這裡也是一百但是有三把(比較有點老就是),
其他看起來不甚漂亮的蔬果都比附近的超市便宜上一半,又有一種
「相逢恨晚」的感覺,最後我買了久違的蘋果、青江菜...一大袋才花了
日幣一千出頭足足可以吃上一個多星期。

スーモー超市,決定了!每週拜訪你一次。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