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韓國男性對於女性的外表和打扮有一定的要求,
這星期我坐在黃桑的旁邊不斷的被她騷擾。
如果說我是一個被騷擾後感到困擾卻會裝作鎮靜的人。
對於黃桑和他女友污泥兩人~我真的是一整個不行。
他們兩個剛開始初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愛出鋒頭,
總是在走廊尾可以聽見走廊頭他們打情罵俏的聲音。
不過真的熟了以後~其實就不會感到過度的壓迫感。

不過韓國人的主觀~我還是要說很強滴。
那天跟黃桑聊天,才知道他並不知道台灣跟大陸不是同一個國家。
要從蔣中正撤退來台講到目前的民進黨真的是很困難的日文口語
表達。我已經儘量用最清楚的方式講給他聽,不知道他可以
瞭解多少?不過,黃桑告訴我韓國的土地給中國侵佔,
將來如果南北韓統一後一定會想要回來。
就像文字是韓國人發明的一樣。
這些我們在新聞裡聽到對於韓國人的曲解和自以為是,
在現實中聽到還是會很吃驚。我沒有反駁黃桑,
我想也許是整體韓國的教育環境就是這樣灌輸學生的吧!
就像日本經常會對於侵略中國和南京大屠殺之類的歷史想要漂白。

如果說是跟韓國人說話,不如說是在聽韓國人說話。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韓國人說得多,在講述自己的觀點的時候
幾乎是插不上話的。
不過接觸幾個韓國人以後,對於韓國人的印象比較沒那麼差了。
只能說是民族性吧!尤其是易桑恐怕是裡面最平易近人也最不主觀的
韓國人(最近聽說易桑的爸爸是教授,在韓國教授的薪水頗高,也
難怪易桑的生活很是寬裕)

回到正題,那天下課和楊桑在教室讀書,黃桑走進來哈拉。
突然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桌底下我的蘿蔔腿。
然後用很吃驚的表情說:蔡,那是你的腿嗎?一堆毛哩!
我很稀疏平常的回答,黃桑說如果將來我結婚跟先生睡在一起,
八成半夜先生摸到我的腿會以為是男人睡在身邊。(汗...)
上禮拜舉行生日烤肉的時候也是,希望我化妝和穿短裙當作他的
餘興節目。我雖然不排斥但是當天看完祭典之後還是落跑了。
(因為大家都坐公車,我一個人騎腳踏車回寮 累爆了)

這兩天跟黃桑玩得還蠻愉快的,有點像上學期的氣氛。
如果是一個跟上學期一樣活潑的班級,每天上課就會變得很期待。
所以即使被當作玩笑對我來說也是無傷大雅。毛蘿蔔腿就毛蘿蔔腿吧!

剛剛又跟老班底去吃河童壽司,易桑問我之前腿毛的事。
我把腳抬起來給他看,結果他也吃了一驚問我為何不刮掉。
我開玩笑說我很珍惜我的腿毛,每天都用特別的洗髮精清洗後
再潤絲、再用吹風機吹乾後保養。
結果易桑用あきれた回應。當然整個玩笑是一整個有趣。
不過~為何大家都對體毛如此的在意呢?
其實不過是身體的一部份,只要不要長到像猩猩就好啦。
難道崇尚自然=想法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