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抽到跟可怕的黃桑一起坐,
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上禮拜看楊桑坐在黃桑旁邊不斷的被騷擾,
一下子把球鞋脫下來、一下子被他的噴嚏噴到..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肌肉男黃桑吧。
他是上學期跟我同班的韓國女生~污泥的男朋友。
一個喜歡健身的韓國騷包男。
長得不高但是肥大的肌肉很多,幾乎每天都跟易桑去健身房。
喜歡的品牌是D&G,每天都穿得很騷包來上學,衣服清一色都是
一般人很少會穿的顏色(螢光色或是紫色、粉紅色)。
坐他隔壁的第一天早上,因為很不幸這間教室的橫排必須坐上五個人
比其他兩端的座位窄上很多。很近的距離,黃桑身上濃厚的男性賀爾蒙
和味道很衝鼻的香水味不斷刺激我的嗅覺。
幾乎每個坐在黃桑旁邊的人都會被他騷擾,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
但是因為一般我們對韓國人的印象都是比較自我,其實跟刻板印象相差
不遠。韓國人跟其他國家的人相比較比較少想到他人的立場。通常都是
有什麼說什麼、自尊心比較強的國民性格。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比例大概一半一半算是高的。
總之,跟黃桑坐上一個禮拜,開了點黃腔、比過腕力,被他強迫跟楊桑
一樣跳舞...的確比較麻一點。
韓國人啊~為什麼要比較麻。不是要喝到爛掛就是這種奇怪的磨合?
上學期跟污泥同班,一開始跟污泥不熟的時候,
幾乎在任何地方碰到都不會打招呼,
當然連帶的當黃桑來我們班的時候也是不是很熟的態度。
偏偏上學期我跟黃桑又是同一個會話班。
每次都是看到他從窗戶跳進來,剛打完籃球的臭汗樣。
練習對話的時候也不是很認真,吊兒郎噹的樣子。

經過一週的相處之後,可怕的黃桑比較不可怕了。
唯獨他身上散發的男性賀爾蒙還是讓我覺得不適應。
週五的抽籤,下週我又坐黃桑隔壁。
不過這次楊桑坐比較近,希望他可以轉移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