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個人意見,切勿當作消費參考。
==========

本來想去泡湯。不過湯房沒預約只剩貴松松的。
所以就留下來吃把費囉。
剛好是荷蘭美食節 買一送一,
所以就是630+兩人份的一成服務費。
以下是新聞稿摘錄
厚片牛番茄加上菠菜、水波蛋,淋上荷蘭醬汁就成一道簡單而美味可口的荷蘭醬蔬菜蛋,
芥末蛋黃醬鯡魚是採用新鮮生鯡魚切片後油漬過,再擠上芥末美乃滋,
吃法 新鮮,另外還有乳酪炒洋芋腸,以新鮮美國洋芋切塊蒸熟,
再加上特製豬肉長切成厚片及蔬菜快炒,起鍋時再灑上新鮮帕馬森起士粉,
香味撲鼻入口美味,現場還有 更多的荷蘭美食家常菜、特色菜、
主廚推薦料理及各式中西式供您品味及選擇。

我覺得這間把費的菜算是豐富,但是精緻度還好。
有生魚片但是沒有鮭魚。
主菜的話肉類偏少。
甜點的種類跟數量倒是蠻多的。
最後最吸引我是切仔麵。
有一個日式鍋燒豬排也挺好吃的。
至於主打的荷蘭菜每個都拿一點點來吃,每個都不合我胃口。
然後 有人說我嘴叼。
嗯嗯 ....也是吧。還是比較喜歡吃定食類的東西。
唉~既然不能吃那我到底來幹嘛滴??
我想我也不用去吃蝦米饗食天堂了吧。
月底再來純泡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