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為了習慣WIN7和OFFICE2007,
用窮人價格入手共匪牌小NB。
然後因為上網買比較便宜,經過哩哩匝匝很麻煩的買入退貨,
最後必須自購記憶體拿到服務中心去裝。
還好共匪牌服務很好,一下子就裝好也不收費。

勤美誠品協對面的吉野家。
吃完過幾天竟然發佈因瘦肉精補貨不及所以停賣。
同樣的事件之前日本也有發生,還有上班族因為吃不到牛洞不滿。
只是很奇怪,當時只有吉野家一家說不賣。
其他家照賣...不知道其他家是哪裡有貨源。
點的是下午茶套餐,所以牛洞+甜圈圈&可可 128元。
老實說這種搭法很妙啦~
牛洞還是要配熱的或冰的稀稀日本粉茶比較配。
總之,跟以前淡水捷運站對面那間不太一樣,
這間的牛洞比較不會有『台灣味』。
啊~我好想念松屋、SUKIYA、NAKAU。

然後為了彩衣娛親,上網找了就近的點。
就是隸屬台中科博館的地震博物館。在霧峰。
門票50元,以門票來看裡面展示的東西挺豐富的。
還有3D免費電影可以看。
http://www.921emt.edu.tw/
其實我對地震知識沒啥興趣。從這裡離開後去看的丁丁歷險記還比較令我開心。
而且當天有好多學生團體來參觀,整個館只有我跟我媽零星的散客。




隔天老木跟朋友有約。孝順的我當然在他們黑皮完以後去接。
不用跟著去 ㄎㄎ
然後就有人埋單請吃飯。是一間在火車站附近的老店叫池園春。
是江浙菜。
翻開菜單就發現 ...這果然是我平常不太會踏進來的價位。
不過菜很好吃,就是稍微偏油。
其中有一道炒鱔魚,上桌後服務生還淋上一大圈黃油,
整個盤子煙霧不斷上衝伴隨香氣,滋滋作響,很是勾人。
餐廳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71號

台中火車站附近越來越沒落,
記憶裡面週末去一廣逛街、看電影都只能在記憶裡玩味了。
總覺得這一區還有都市更新的可能性吧,
不過不知道又要等下幾年的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