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跟小鬼加老母的『加州風洋食館』(中港愛買店)
我們點的好像是特惠的牛排套餐,牛排量不多。(不過量對我來說其實也夠了)
薯條是我看過切的最大片的,口感很好。
甜點也很大器。
三大兩小點了兩份主餐加兩個兒童餐依舊吃得很飽。


歡送業務部助理的涓豆腐
是吃得很飽,但不太理解眼前的是『韓國料理』嗎?
12個人點的是6人+4人套餐,每個人攤下來435元。
石鍋拌飯是紫米,包海苔吃是還不錯,
不過石鍋飯不是應該鋪點料?
魚卵蛋捲的內餡是用美乃茲去調的,味道不錯。
海鮮煎餅一般般。
春川炒雞肉很大盤。
真正招牌的豆腐鍋我到不是很愛,
因為一來很辣,二來泡在裡面的餃子爛爛的,
三來就算是整鍋都是有機豆腐但..豆腐也太多太多了吧!
憑良心說我也不太喜歡吃大量豆腐,
就像火鍋店每次鍋裡面都會放進一兩大塊大豆腐想讓食客吃的飽。
每次吃到最後都會看到吃不下的豆腐感覺很浪費。
嗯...不是很讓我喜歡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