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ystays.jp/tenjinminami/
這次福岡出差住宿的飯店,
MY STAYS INN,大抵跟以前住過的經濟飯店長得差不多。
房價也不貴。
住這裡的理由是:因為就是維修這家飯店咩....
話說自家公司的產品,擺在東瀛飯店感覺就是不賴。
怎麼擺在公司展示間,怎麼看都台....
呵呵~真是東西要擺對地方。

第一天到飯店其實已經很晚,
但是仍然要到外面散散步。
日本的夏天 夜裡的風很涼,散步或健走是一項很舒服的運動。
飯店出馬路右轉就是中洲屋台街,
這裡的河岸(相機不錯但技術太爛整個拍不出來)到夜裡總是岸邊五光十色的倒影。

經過了三年。
日本已經不再是我嚮往的地方了。
儘管 飛機落地的時候 映入眼簾的每一幕 都是那麼熟悉。
一切對我來說都很理所當然。
我想 我還是喜歡日本的。

只是在這土地上 發生太多故事 所以我又選擇離開。
深夏裡 坐在中洲河畔 今天沒有太多的人,
只有稍微遠方的屋台 仍然希悉落落的有著人聲。

回憶 從那一端河岸湧來 通過濕潤的眼眸 往另一方流去。
就像 生命裡 出現又消逝的人事,
不是你的 永遠抓不住。

所以我謝謝那些 曾經轉瞬....
讓我成長,
讓我終於拾回晚來的年少輕狂。

那樣的境遇 讓我終於走向更好的境地。
我知道 我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