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夏天跟著莫拉克颱風一樣沸沸揚揚的新聞就是~
劉天王終於正式認了背後的女人。
劉天王ㄟ,在我們國小的時候真是比『海綿寶寶』還要風靡全島。
小從幼稚園,大到師奶們都是劉天王的粉絲。
更不用說天王的肖像出現在各種奇奇怪怪的商品上頭。
(話說 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的圖案就是天王相片一堆的本子
人人都在偶像一欄填上劉德華 黎明 郭富城或是MC哈默)

天王當然是天王,即使俊俏不復當年。
雖然我很懷疑 大家對於可以當叔叔伯伯的過去式偶像的緋聞有多大興趣時。
另一個跟天王始終焦不離孟的『俞可欣』讓我想到很多事。
也許 許多人是有點反感的去看拿與天王情事、初夜詳情出書爆料的這個人。

當我不再買劉天王的卡帶後,我開始看好萊塢電影。
跟阿湯哥合演『夜訪吸血鬼』的BRAD PITT是當時我最喜歡的影星。
(雖然他也接過不少爛片 不過我還是大推他當年幾部片 像大河戀 真愛一世情..)
我一度以為這個浪子會跟葛妮絲派特羅修成正果,最後是跟六人行的當家女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結婚了。媒體唯一拿到的相片是兩人相視而笑男方為女方戴上自己
設計的戒指。(那時候 真的以為王子跟公主會幸福到永遠...)婚後兩人事業如日中天
女方因為兼顧事業所以遲遲不願懷孕,
當調情逗趣又辛辣的『史密斯夫婦』上映後,王子給性感女安潔莉娜勾走、兩人婚姻破碎。
失婚後的安妮斯頓也不斷和許多男星的名字牽在一起,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跟小布合演『史密斯任務』的文斯范恩,兩人因為『同床異夢』而相戀。
(OK~跟前夫相比 文斯的確是有點臃腫 雖然種種報導顯示他是個好男人 但最後還是在
拿出高昂戒指跟安妮斯頓求婚後 宣告破局)媒體說 安妮斯頓對於小布無法忘懷....

寫了落落長,當然重點不是八卦新聞的複習。
兩件事 是不是有點雷同處?
不能否認 男方都是頂級的天王帥哥,女方也總是在後悔當年的某些決定導致
今天『那個他』身邊的人不是自己。

「要提得起,放得下」、『往前看不要向後看』、『多愛你自己一點你就可以找到出路』
....安慰失戀的人 有很多似是而非的『勵志文』。
所以人不可以永遠陷在悲傷的情緒中,一次惹人憐、兩次過後惹人嫌。
當所有來自朋友家人的安慰都告一段落後,人就被強制要把難過藏起來。
不然..『你到底哪天才會想開?』(ㄜ~蜥蜴被截斷尾巴以後一定要限時長出新的尾巴嗎?)
『對方到底有哪點好?』(貶低對方真的會比較好過嗎?)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啊~我不是每天都有在想 不然怎麼會困擾?).....

回憶有時候就像鬼魅一樣 糾纏不清。
一條歌、一道食物的味道或沒來由 一種熟悉的感覺,
就讓你 掉進充斥片段回憶的黑洞中 旋轉著。

幸運的是 遲早 會走得出來。即便不是每一個人。
心頭的烏雲 不再 莫名奇妙就打雷閃電或下個小雨。
突然 可以因為簡單的事情 微笑。
也許離『雨過天晴』就不遠了。

俞小姐 捐出天王的定情物義賣。
說真的 希望她二十年的糾結能夠塵埃落定。

是的,你體驗過了 你所認為的 極致的美好,
不表示 你不值得更好的人生。
(後註 我不是天王的粉絲 只是看了新聞後 用另一種觀點去看這件事的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