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昨天說我要報名歐巴桑團,
但是今天又看了一下長濱曳山祭的資料。
團費5980日圓只包了一餐下午茶。
如果自己搭車過去來回車費是2210X2=4420
也就是說我自己過去的話可以省下1560元
(可以再參觀博物館和吃一頓像樣的午餐)
所以,決定了!4/15我就要出發去看長濱曳山祭。
(題外話:算這種東西我挺在行的,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估業績都估不出來,人真是越罵越笨...)

宿舍的窗外是停車場,這附近有很多公寓。
每到約莫五點的時間大家就會把車開回來。
岡崎離豐田市很近、三菱的工廠又在本地,
路上清一色都是頭又大、三菱、馬自達的麵包車。
車種多到數不清,顏色更是多樣...如果換個場景
在我家後院的停車場八成可以數出幾台VIOS、
ALTIS、LANCER....。

傍晚的時候決定到大創走走,換個口味不要再吃
咖哩了!這間大創實在大得可怕,裡面的商品也是
料想不到的多。(應該說創意開發部的人頭腦不知道
在想什麼。)舉一些奇怪的商品吧,有上面寫著我喝
酒醉回家就罰一千元及我洗澡出來沒穿衣服罰一千元
的貼紙。看得出來是日本先生的陋習,但是貼紙的用
途呢?是太太每發現先生一項陋習就把貼紙貼在聯絡簿
上嗎?日本忘年會或是一些活動會用到的小產品就不
用說了!和公司裡的人去唱卡拉OK也有上面寫著「我
絕對不放掉麥克風」的布條可以掛在身上。喝醉了要裝
猛男有塑膠製的大肌肉可以放在身上...只想說一句
歡迎收看『五花八門』~

來這邊奢侈過幾餐後(迴轉售司和麥當勞,遠處的漢堡
排餐廳還在等我光臨啊~~~)幾乎都是自己煮,
我的煮法很簡單,將麵或飯煮好後淋上百元商店的速食包
。偶而丟進豆芽菜或是玉米罐頭。廚房一堆人要使用,
用完又得馬上清洗廚具。實在讓人沒有展現精湛廚藝的力氣
(事實上~敝人也沒有精湛的廚藝啦 哈)總之,隔壁房
的兩位小姑娘每天都做出精緻的一餐,而我天天都是一碗
類似噴的雜菜裝在廚具裡(直接吃可以少洗一個碗)狼吞
虎嚥的吃掉。至於要改變現在的吃法,目前是暫訂將百元
商店約40種的調理包全部吃過一遍後再來想。所以暫時會
看到一個胖子常常站在調理包架前研究哪一種比較「重」。
今晚決定在麵條上淋上義大利麵醬,煮完麵加上『得』
(划算)的玉米粒半瓶再加上標明大份量(2~3人份)的
麵醬後想說可以吃得很飽。天啊~~~~有夠鹹,鹽巴可能
也是2~3人份。來這邊雖然可以降膽固醇但是可能會得高血壓。

明天是「入學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