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86.xmbs.jp/suzume/
隨著時間,屋台的營業即將結束。
(請翻閱前面的文章)我也開始在別的地方打工。
隨著天氣逼近冰箱的溫度,來屋台光臨的客人也是小貓兩三隻。
打工嘛~太忙會想抓狂,但是沒事做的時候也是無聊得發慌。
好在斜對角賣熱狗的大叔也是這樣想,
他搬來一台有點故障的投影電視,拖他的福遠遠的距離看了幾部電影
雖然總是在精彩的時候客人突然要點個炸雞。
或緊張刺激的時候 突然電視斷電了。不過 聊勝於無啊!!

上面的網址是週五來受邀來屋台村演唱的藝人。
說是藝人就是沒出道但是以表演為生的走唱藝人吧。
演唱完之後有賣自己燒的CD,一張200日圓。
託老闆的福,(老闆很愛捧場)免費得到一張。
剛剛用電腦聽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不會常常拿出來聽吧。
感覺錄音效果不太好。

不太有休息這樣不間斷的打工,
有時候 身體也會發出不平之鳴。
說真的,我精神上還蠻享受這自食其力的生活。
雖然個人物欲不強,生活上面賴節儉為樂的癖好花費不高。
但是偶而也有想買、想吃的東西。
花用自己的錢 總是心安理得幾分。

我還在研究要如何把CD上面的歌放上部落格。
要說真沒那麼好聽,女生打鼓的慵懶節奏還蠻特別的。
一邊煮拉麵、一邊燙酒、一邊近距離的聽LIVE,
幾年以後一定會變成我有趣回憶扉頁之一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