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寮的房間附近有一個瘦瘦的女生,
其實蠻酷的,很安靜見面都不太打招呼的。
這學期跟我一班,叫做蘇桑。

其實我必須招認這學期我沒那麼用功,
只不過改變了讀書方法,與其考試前抱佛腳。
我每天下課一方面為了要躲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所以留下來讀書,
一方面也是當天教過的東西下午複習一次記得很快。
總之第一次考試有點不安的拿到全班第一,
雖然聽力沒有那麼高(一向是我的死穴)但是也是全班第三。

這次考試因為之前都有好好複習所以有點掉以輕心,
前一天晚上應該好好再看一遍的,我在房間很囂張的看星光幫的影片。
結果隔天因為可惡的管理婆婆把玄關的傘和雨衣在沒經過公告的情況下
全部收到學校去,一大早的大雨讓我冒著雨騎去學校。
全身濕透的情況下聽聽力,加上楊桑一來就坐在我隔壁。
本來坐兩個人的位置坐上三人顯得很擠,這樣一寫感覺很像
「不會生又千拖厝邊」,但是我決定下次考試不坐楊桑旁邊證明我真的
很容易受人家影響。

今天考試發下來了,滿分126原本考了116,但是有一題被改得太嚴厲,
跟老師要了分數以後加成120。沒想到惦惦吃三碗公的蘇桑是121分。
硬是搶走我的寶座,加上她的聽力也考得蠻高的。讓我望塵莫及。
上次表現不佳的澳麗維雅也是聽力和筆試都不錯,
下次考試我一定會緊盯著的!
絕對不輸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