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明天終於可以換教室了。
是上學期上課的對面那間教室喔。採光跟通風都挺好的,
今天知道這件事以後是一整個心情很好。
不知道楊桑的心情如何就是...
因為這樣一來蘇桑就在我們隔壁的教室了,
但是之前這是楊桑的地雷區~所以我就避而不談囉。
明天再給它看看情況如何吧!!!

最近身邊的人都在減肥,可能是因為夏天到了。
中午的時候楊桑和貝蒂帶的午餐是清爽的雞肉沙拉。
我則是吃昨晚吃剩的麻婆豆腐澆飯,還有一塊調理雞肉、調理好的生菜。
雖然不知道這次可以撐多久,不過大抵是早餐正常吃、
午餐正常吃,晚餐必須減量才行。

我已經在期待本週六去伊吹山賞花兼泡藥浴溫泉的行程了。
每次算一算跟這種老人團都比自己坐車出遊便宜一點又有
包還不錯的餐點,缺點就是不停的要在土產店下車尿尿。

這次沒回台灣的寮友或同學幾乎都有長途旅行的經驗。
連常在樓下面無表情的蘇桑(這學期變我同學),
也只花了四萬日幣就去了姬路和宮島等地方。
令人羨慕啊~我可得來好好計畫我的旅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