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用小黑鍋不加油來乾拌麵試試看。
陽春口味的乾拌麵就先用小黑鍋將青菜燙熟
加入事先就燙好冷卻的烏龍麵拌蒜蓉醬
啊~我愛大蒜味。
http://www.sbotodoke.com/app/catalog/goods?gdsid=09577
買不到便宜的大蒜 也不方便儲藏 就買這個代用挺方便的。
但是 我的用量太兇了

右上:雖然沒任何一滴油,小黑鍋表現不錯
黏鍋的部分只有一丁丁,煮熱水以後輕易的去除掉了。

左下:最近變冷,都沒辦法接近11點還去運動。
只好提早,雖然買不到最便宜的價格。
但是 以半價還是可以買到一些早些時候就被搶光的東西。
一條70日幣的『肉魚』
(沒有鹽巴所以我加了醬油當調味 所以黑黑的)
很新鮮,但我有加油下去煎(泡麵內附的油包)
房間煙味四散,還好這房間還有抽油煙機可以切來用。
開了大窗...暫時將油煙給排了出去。
很有台灣味....(肉魚算是常出現在我家餐桌的菜)

右下:今天是親子丼
冷凍炒飯+調理包+燙青菜
mm~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