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周末打工的時間
betty這次回香港 買了兩罐我的最愛 午餐肉饋贈
果然不愧是中國size 比起我永遠的最愛 美國spam
足足大上一半的量
但是沒有冰箱的我 幾乎不能開來吃
這週末就利用白天的空檔 來炒個飯吧
可能是大家都呆久了 又各有打工
所以漸漸就懶的煮飯
我在新超市買了洋蔥一顆 竹輪一包
豆腐一盒 高麗菜半顆 豆芽一包

先將午餐肉切丁 洋蔥對半切片 另一半切丁
竹輪切丁 白飯前一天煮好放涼
先放油炒洋蔥等軟化後倒進混好的雞蛋中拌勻
再回鍋 此時轉超小火將白飯倒入用飯匙將飯扮鬆
等飯均勻沾上蛋液後倒入其它配料灑上烹大師即完成
今天長腿冰箱裡剛好有維力炸醬罐 就吃重口味

煮半鍋水加上片好的洋蔥 豆芽 豆腐 味增大滾後轉小火就是
味噌汁
以上餵飽了4個女生還外裝兩個便當
材料費粗估300日幣吧

飯還是要一堆人煮才會好吃啊
我這個性 該不會是最適合的工作是當自助餐的炒菜阿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