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納豆 一向很不行
過去買回家吃一定不可能
有機會住旅館吃日式早餐
試了很多次 每次的結果都是扒了一點點白飯
就不敢再碰那一碗。
浪費食物 也很過意不去
久了 即使免費也就不再吃納豆。

但是....昨天 我買了
再度燃起「挑戰納豆之火」
JUSCO剛好有特價3盒70日幣(真的便宜到)的納豆
就買回家了。

第一餐 炒飯混納豆
只能說 納豆加熱真的很噁心
邊吃邊聞到可怕的發酵味
(我還特別買 人家說不那麼噁心的小粒納豆)
最後 果然浪費了炒飯!!(味道太可怕了)

第二餐 納豆單吃加「金蘭醬油膏」
結果 完食

第三餐 納豆單吃加「海苔醬」
結果 完食 味道還不錯。
至於 加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我想還是敬謝不敏。
上網查了許多納豆的益處
倒是「防止骨質疏鬆」一項深得我心
畢竟我嗜喝可樂跟咖啡到一種誇張的程度啊~

納豆....以後拿來當零食吃好了。
據說 一天攝取10g就很夠了喔(黏呼呼的納豆比膠囊類更便宜且有效)

呵呵~明天來JUSCO買次便宜納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