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鐘,車子從公司前的交流道經過。
我還不能想像我要離開,過我想過的生活。
飛機就已經抵達機場,因為熟悉、不假思索的搭著巴士離開機場;
路上的櫻花已經開了,粉紅的花瓣 在風中無聲的灑落。
我想我是不該再有其他的想法,應該單純的去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天。
讓我放不下、會想念、沒釋懷的一切 飛機起飛的時候 說了再見!

週末一直想找時間去看淚光閃閃,
無奈東家長西家短的不斷的有瑣事纏身,
本來還無奈的 想說三個月後再去借片子,
沒想到 竟然出現在長榮的機上電影~長榮...我愛你!
結尾有點隨便 感覺哥哥很倉促的就得了心肌炎死掉了,
原來 當兩個相愛卻又不能表現的兄妹,在過度替對方著想的情況下;
錯過的相守的機會,不知道該說這樣的犧牲是美麗的?還是寧可平凡的相守就好。
越來越喜歡妻夫木聰,感覺他已經從午餐女王中的龍套角色蛻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奶油小生。
雖然多羅羅裡面被老鷹叨著走的特效橋段實在令人搞不懂
是因為劇情所以連拍攝手法都搞復古嗎?跟靈芝草人實在有得拼

宿舍比想像中的好,但是室友還沒來,我快速的將東西歸位、將宿舍環繞了一遍。
地下室的廚房堆了一堆歸國學生留下的雜物、早知道可以少帶一點,省得在機場拖得喘吁吁。
晚餐很奢侈的在河童迴轉壽司解決,
啊~奢侈的上班族陋習,發誓明天開始要改掉。
在回宿舍的路上買了麵條和調味包,偏偏隨便走一走
就會看到美味但是價位中等的餐廳。
註、照片中後面那台銀色車旁邊的紅色招牌就是一盤一百零五的河童壽司啦!

明天得早起,九點要準備入學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