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打了三天的深夜,
明明精神還可以,想到今天NTT終於要來牽網路。
怎麼樣一下班也要飛奔回陋社等待。
在岡崎回金山的路上特意選了慢車,
早晨等著上班的上班族連慢車也擠滿了,
我挑了一個位置,怎麼樣也不想用站的。
頭很重,我猜我有好幾次睡癱在隔壁人的身上。
不過我用意志力把身體癱到窗口。
想以前教我做早餐的KAWATSU阿婆總是做半夜,
然後早上喝了一杯咖啡和三片鬆餅就匆匆離開。
後來長腿才跟我說阿婆在另一個商場早上還兼了一份賣衣服的工作。

從金山再轉車到鹽釜口回到房間,
在99買了1000cc的咖啡歐蕾跟蘋果一顆,
其實從昨天半夜有一點沒一點的吃餐廳的東西,
肚子已經呈現飽態,不過想到等下還要燒水就發懶。

回到房間,因為NTT的人說要早上來裝。
連澡也不敢洗,倒了杯咖啡歐蕾喝了就趴掛在床上。
果然不餽是便宜貨的咖啡歐蕾,簡直就像糖水一樣喝不出咖啡跟牛奶的味道。
後來被自己一身油煙味燻得無法安穩入睡,還是決定去洗澡。

NTT的阿伯打電話來說要延到下午四點,
邊睡邊等,邊整理雜亂的陋社。
好不容易阿伯來了,牽個網路竟然要花上一個多鐘頭。
窗外開始下雨,我有點擔心會趕不上六點的NPO。
雖然上課不點名,老師總是說一些屁話。
但是我不翹課。哈哈~因為學費很貴,當作練聽力也好。

好不容易阿伯把網路牽好了,因為我是用中文電腦所以不代為裝
網路的設定。
之前聽說有人用NTT的網路驅動跟中文電腦不相容,
我有點擔心,還有點時間。
就瞎貓猛捉死耗子試試看。
經過幾次失敗給我連上的YAHOO首頁,
真是感動到噴鼻涕。
但是也逼近上課時間了。

哈哈~我又活過來的感覺。
如果能把筆電的VISTA殺掉灌XP,
那人生就更美好了!!!(會不太誇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