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私人因素,到畢業前某些文章會上鎖。
如果有興趣觀看 請留言索取文章密碼。
當然,密碼釋放權在任性的我手上。(也就是萬一問了我還是沒給你 就是我不想給你罷了)

ホテル東洋<大阪府>
2006年 我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遊京阪的時候發現
大阪『動物園站』(或JR新今宮)一帶的住宿非常便宜
這次住的跟上次不一樣 但是有圖有真相
便宜住宿的樣貌大公開:

這一間在動物園站二號出口(有電梯)轉彎馬上到
環境:附近有百元商店,也有零星的烏龍麵店(尤其是立食 很有一番風味)
離逛街的地方也很近 如果『結伴』的話相當建議
單身女性的自助就不建議了,因為附近流浪漢跟柏青哥店很多,
相對治安上應該不是那麼好。

房間選擇:一律雅房(廁所跟衛浴共用)沒有提供任何住宿用品(除了寢具)
有洋式跟和室可以選擇。
單人房有1500日幣跟1700日幣。(後者有冷暖氣)
雙人間3000日幣 一律有冷暖氣。(樂天旅遊上預約才是這個價錢)

旅館設備:開飲機(熱水 冷水 跟很稀的熱日本茶)微波爐 販賣機
房間設備:流理台(雙人間才有)電視 冰箱 冷氣機 寢具
右上 左中左 正中間:
洗澡間(有兩間拉簾式的站立沖澡間)女生使用的話可以反鎖門。
備品:洗髮精跟香皂 吹風機(不可以攜出使用)

中右:廁所(蹲式馬桶)==長期住客喜歡邊拉屎邊抽煙 地上有煙灰說
左下:走廊
下中:很古老的手繪安全注意事項。

這一帶可以說是旅館街吧,附近的房間類型幾乎都是雅房。
從1200日幣到2000日幣的單人間都有(有的旅館只限男性住宿)
附近有便利商店 JR新今宮出口還有UNIQLO
走路一下下就可以到『大阪新世界』(殘敗的商店街)
06年我住的那間好像價格高一點點,但是是獨立的沖澡間也有沐浴乳跟浴衣。
所以還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多比較啦。
我想如果我有機會再到大阪應該還是會住該一帶吧。
只是 如果大家想住這邊省旅費一定要注意 不要落單 錢不露白。
旅遊,平安最重要。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