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相片之前 請注意我的表情 每一張都大同小異 真是.....(不知該說厲害還是了無創意 啊啊)

私とバイバイ(這傢伙一根腸子通到底 吃完就想拉)

私と黄さん(三月剛跟女友登記結婚的幸福高雄男)
クラスメート(我右手邊的跟我說已經登記結婚了 是怎樣?大家都結婚去了~)

又癟嘴了 我真是拍照癟嘴大王(右邊吸麵的大哥是博班學長 常給我們意見的好人)









跟上學期的菜色幾乎沒變 哈 但人少了 人也多一歲 越來越沒辦法吃 今天戰鬥力很弱

卡拉OK的續攤 我跟曉倩

深情款款的宮崎老師 唱著老歌
下禮拜還有博士班學長的送別會 再一攤 荷包扁扁 體重要小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