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pheadyang
早上飛車趕到新竹要幫我被踢出宿舍的表弟搬東西,
幾乎是在睡眠不足加上趕時間的情況下,還出現卜派般的身手
一手幫他提螢幕、一手扛主機電腦,約末前後二十分鐘的時間
清空他的宿舍然後上車走人。

然後在沒遲到的情況下(事實上是放了姊妹的鴿子,來不及去
台中車站接他們~真抱歉ㄋㄟ)就直接來到公益路上的鼎王。
鼎王,久仰大名~但是從來沒進去過。
咩和N年不見的咩姊姊~豬以及她的小孩Q董,怡臻、大小姐青,
我們曾經是大學的室友,(但是不同系喔~)想當年我是一個
矬到不行,怡臻從大學時代就是長一副老人臉所以現在一點都沒變。
大小姐青當時曾為愛風花雪月(當年可是長得很可愛,我們還一起
去過福岡遊學),現在則是找到理想的幸福~講話還是一樣爆笑。
雖然沒有點很多菜(我是一身汗臭加上火氣大根本食不下嚥),
但是大家吃吃喝喝也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鼎王,竟然可以加鴨血和湯之後再外帶。真是聰明的滿足消費者
貪小便宜的個性啊~但是我對於味道很重的東西當下會很愛,
但是要連續幾餐吃實在是沒法度(年紀大了),最後是豬將那一大
包的湯底帶走了。

每次回家我就是一整個被當台傭操到不行,吃完後我回家載我姐
去福華飯店吃他同學的喜酒,然後再到青家(中港路上的高級公寓)
跟姊妹們會合。青從大學時代,當我們還在住破爛的租屋時,她就
已經住在還不錯的大廈裡了。現在的公寓當然也是很有質感。
Q董經過一個下午的活動已經累了,在青小姐的沙發上沈沈睡去。
這次回台灣被我姐的兩個小孩折騰到想殺人,一方面我還是覺得我很
愛他們,但是三歲半的姊姊就是盧~好像所有令人心煩的事情她都
不停的去做。不知道被我兇過幾次以後,我想這次我回日本她大概
不會每天念我的名字了(淚...),至於黃董,目前剛會走路。
力氣跟他姐一樣不是浪得虛名。十天的保母生活讓我水深火熱、巴不得
早點逃之夭夭(麥粉,你懂我為何不跟你說,我真的很怕你帶一帶
動了胎氣....)

從這次以後我深深懷疑我是不是可以養育小孩,最累人的不是物質上的
付出。而是像以前公司一個生過三個小孩的如棻姐一樣,輕聲細語的對
小孩說話、凡事都很有耐心。這才是箇中困難啊~~~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離開家裡以後可以自己有一間不用太大的小公寓,
簡簡單單的不要太複雜的裝潢。就像西班牙妹住的宿舍一樣,
一進門有一個簡單的廚房,一間廁所、一台洗衣機、拉門內是房間,
放得下單人床和電腦桌,壁掛式的電視、壁櫥。我想我只需要這麼大的空間
就夠了。我有點怕寂寞的個性,好像不適合住在太大的房子裡。

和姊妹們相約三個月後再見面。
小咩,你答應到時候要陪我喝到掛最好是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想我先準備嘔吐袋好了,
因為你對照顧人是一整個沒耐心到出名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