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最近已經到了『不知道該吃啥』的瓶頸。
如果我家附近有個『河童壽司』我應該會開心點。
牛肉蓋飯雖然是我的最愛,但松屋太遠。
吉野家不對味,偶而去SUKIYA(便宜的並盛280日幣)
拉麵烏龍麵(這種我也會做的咚咚休想要我從荷包裡拿鈔票出來)

總之,今天買了點冷凍食品 假裝一下我在家庭餐廳吃飯
(反正家庭餐廳也不過就是一堆冷凍食品微波擺盤罷了)

由左到右(當然都是羅森窮價人105日幣)
雞肉漢堡 美國大熱狗 厚切薯條
加上自製蔬菇咖哩 少許
全部加上一瓶可樂 292日幣
油炸品的冷凍食 一向都有無法克服的缺點~軟爛
為了改善 後來整盤放進烤箱中
大大改善軟爛程度。

熱狗 還是要推逢甲2支15元的佛心來著小攤
渡化眾生荷包跟胃(還是約會的好點心 WHY?一人一支嘛
這如果劈腿或一次可以帶一票去約會不在此項)
又廢話了.....
總之 熱狗芯很沒嚼勁 皮倒是還好 膨鬆到不行
雞肉漢堡
我覺得漢堡肉這東西非常值的推廣
怎麼說?因為瞎米爛肉見不得人
(我發現這裡要斷句免得被誤會是人肉 食神裁判聲:中文的奧妙之處....)
肉都可以絞碎混進去
有助降低氣體溫室效應(吃素救地球 不吃素 肉也都可以物盡其用)
又再度廢話again
很軟爛 就這樣 我想放了很多粉
薯條
不跟現炸的相比 表現算不錯了
-->冷凍食 真是填飽肚子的好幫手。
(這時候來份炸米血或甜不辣會更滿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