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日幣可以買到最大包的零食是?
われせんべい(故意被掰開的仙貝)
味道喔...說真的 還好 不過比百視達的大包蝦餅更有料
(我來日本以後才知道那個大包蝦餅是小小圓圓類似吉他披客的東西去油炸的)
大學時好喜歡去租片時帶上一包跟一手可樂 難怪胖到不行....

收到朋友寄來的古早麵線包 又買到豬腸跟牡蠣
一個下午都在剪腸子裡的肥油 然後用生薑燒的醬浸著用小電鍋蒸了許久
一邊用熱水燙沾太白粉的牡蠣(原來麵線包裡有送太白粉包)

麵線太大包了 我分兩次煮。
每次一千CC的水 丟半包麵線跟調味料
自己另加少許的柴魚片 烹大師 蔥花 韭菜
大滾後加入牡蠣 豬腸 (今天真是下足本了我)還有辣油
哇哇~台灣地道小吃 ㄜㄚ麵線就完成了。
邊感動邊吃 覺得一點都不輸士林廟口亮麵線(哈哈 因為是自己做的咩)

以前除了士林夜市的亮麵線 真的很少在別的地方叫來吃。
語言學校的時候 吃過一次同學煮的麻辣麵線(當天狂瀉 因為我很不耐辣)
但是 滋味一直在我心裡很難忘。
如果時間裡的每一幕都可以單獨抽出來觀看
當時四個人一起在地下室的廚房吃飯 好不開心。
只可惜 要只回憶好的 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就是很短很短的 在片段裡 會心一笑 然後收起來 當作沒這回事。

感謝『不能說的秘密』(我沒說是誰 但是該人迷戀周杰倫)送我好多好多吃的。
雖然是打工獲得的 謹慎一點 就不多說了。
好多喔,感謝到『五體投地』(奇怪的成語?)

上次去伊勢的漏網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