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微波餃子
21個104日幣 裡面的東西我常搞不清楚是啥....
綿密的『肉餡』?
我想肉真的很少,剩下混在餡裡的真的搞不清楚。
話說 一直都很想買新莊的一元水餃來吃吃看。
最近發現豐原有分銷處ㄟ...
回台灣一定要來試試。

雖然還有咖哩 但是....
莫名的想吃肉。
所以給她『開』下去了。
半價198日幣的牛肉
一盒蔥78日幣 豆芽一包41日幣+特價泡菜600g298日幣

我只有電磁爐跟湯鍋 又給她很想吃炒肉
土法煉鋼
先倒一點泡菜汁進湯鍋 打開電磁爐
加入牛肉 硬炒(但是要一直翻不然湯鍋會黏住)
半生熟以後 加入本來就燙熟的豆芽和泡菜 拌云

不用肉全熟 起鍋 放進微波爐 小微一下
出爐以後 家上大把的蔥花 讚讚!!
山寨版『韓國泡菜燒肉』就完成了。
(為了怕味道不夠 我還丟了之前沒用的泡麵調味包)

^^大滿足~
因為泡菜跟蔥只用了一半 所以是427日幣(其實這頓食材費也蠻高的)
但是 吃得很爽.....不然去吃牛洞(肉也只有一點點...)

剩下的湯汁 丟入燙好的冬粉一卷 再加蔥 又變一餐宵夜

最近寫到『嘔心瀝血』(寫小說還比寫論文開心)
啊啊~我還有一篇未完成呴(嗯嗯~快把論文寫完 要繼續來荼毒我的劇中人物)
嗯嗯...最近不想節約飲食了,
決定要去買ピラフ(冷凍炒飯或蝦仁飯之類的 微波就可以吃)來吃。

我發現日本一堆食物我都還沒吃過ㄟ....
最便宜的好像是JUSCO牌600g198日幣
(日本的米飯跟麵食比還真是貴了一大截)
倒是便宜的、噁爛的全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