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路上成堆的班比 就知道 這裡是奈良
我沒說阿姨打了一個晚上的呼 讓我無眠
早上呈現一整個空白狀態 直到看到鹿 我又雀躍起來了。

上次2007年聖誕去奈良的時候 長這樣(鹿應該不是同一隻吧!!)
當時一起去的朋友 明明也住得很近 就是失聯了。
我也不想再特別去聯絡。==有時候
友情就是給我一種『虛無飄渺』的不安定感。

這兩天知道 我很喜歡的咖啡廳要暫時休息。
也許 我的想法太天真。
如果說 人從一生下來 就需要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
所以我們必須努力去賺錢 買個小窩 布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以求得在該空間得以沈浸的『自我放鬆』
為了這個 而必須選擇背負『房貸』?
有人說 我的憧憬是一種吃太飽的想像。
沒有那些 生活一樣可以過。
對啊~的確是 但是 我總是想著
只要有這麼一個地方 我靈魂裡無法歇腳的浮萍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著力點 不再覺得自己永遠不屬於哪裡。

這種明明生活不虞匱乏 卻不知從何而來的不安定感
我對自己抽絲剝繭了好久 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

我不知道咖啡店的BOSS會不會看我的部落格(應該是不會 我想)
你的店 讓我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期待你們重新打開白色大門的一天!!

在溫暖的奈良 待了四個小時
靠近近鐵奈良附近的商店街 有濃濃的懷舊氣氛。
不同時間來到同一個地方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三十歲的我 是不是該有個信仰?
當我無助的時候 當我覺得無法承擔一切
當我努力想要做到最好的時候.....可以祈禱 來獲得力量?
又或者 我只要把一切的思緒簡單化
我所面對的一切就會簡單又清晰,
不是世界複雜,
是我把世界想得太複雜了。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