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潭子鄉中山路2段169號
原來『上豪牛排館』的位置。
話說 潭子地區真的很奇怪,
連貴族世家也會倒店(明明以居住點來說 是密集的工業住宅區)

總之!就是因為在往台中的路上,
看到原來關閉的地方又另起爐灶,
第一次去 還在裝潢。
第二次去 已經過了下午用餐時間 吃了閉門羹。
今天去..... 我要很客觀的給個『普評』

內部裝潢有點『赤鬼牛排』感。

沙拉吧樣式比較少
玉米濃湯
葡萄紅茶跟綠茶
附大蒜跟巧克力的自烤麵包(麵包過硬 扣分)
咖啡機
冰淇淋桶
冰沙機(供應兩種冰沙)
水果(西瓜、香蕉跟另一樣)

最便宜的傳奇排餐199元(到月底有打9折)
牛肉有比貴族世家的好。厚度也夠。
底盤的麵是白麵稍微過焦、蛋跟配菜綠花椰。

跟之前裡面大排長龍讓我幻想『超豐富』的沙拉吧 有點差距。
不過平均表現(包括找年輕的學生妹來端盤子~還穿制服 不知道是否要吸引萌的愛好族)
服務態度跟清潔度 我還是要給個『有達水準』但沒驚豔的表現。

以此價位跟潭子沒太多選擇的情況下,我想應該會做得起來吧。

 ○(* ̄︶ ̄*)○
http://www.06022050.shopcool.com.tw/  荒野鏢客牛排專賣(豐原店)
相比之下,這家雖然是帶家庭風的台店,
但是沙拉吧豐富太多了,還有各式飲料機!!

大學時代,還會專程從淡水騎摩托車到石牌去吃貴族世家。
以前不知道為何會覺得石牌店的附餐超級棒的@@
明明為了吃一頓 還得忍受老逋逋在承德路上狂震動到接近開花。

有時候 我覺得我的回憶呈現非線性的紊亂。
有的事情 明明才不算久之前(譬如這個春天我還在名古屋)
卻覺得日本的生活已經離我離得很遠。
有些回憶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 卻很鮮活的在我的腦海裡面放映。
我開始排隊,跟著其他的「螞蟻」一樣進入『團隊』的生活。
有點忙 也有點茫。
因為看不到比較遠的樣子,所以我只想著比較靠近自己的事情。
我想要什麼,
想攀住什麼。
想掌握什麼。
我像個浮萍一樣,
在三十歲前拼命想要飄出這個湖。
在更遠的地方 載浮載沈
終於在嚐到滅頂滋味後 飄回原來的地方。

可能 我只想紮紮實實的長出根來、
攀附某些 讓我可以依靠的地方。

不要再懷疑,也學著『簡單』。
好好的當一隻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zak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